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本来今天早上有跟dear出去的..
那里知道他信息来告诉我
他妈妈骂他了..因为要spm了..所以妈妈不给出门了..
然后他说要和我分一阵子..
他问我可以吗???我说不可以...
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他..
然后就在晚上的时候姐说她要出去。。
那就叫dear带她和我出咯..
那里知道去一下罢了就回了..
好舍不得哦..
然后我有跟姐说dear要和我分的事
dear放我回家了才放姐
den姐就跟dear说了几句话。。
dear在我回家的半路上sms来告诉我
‘我不会跟你分’
那时的我心里很乱。。
不知要怎样才好。。
姐啊!!
真的很谢谢你!!
姐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