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









今天下午超闷得~~




不知道要做么好啊~~




所以就信息了几个朋友~~




问她们在那里咯!!!




那里知道~~




害我站了2个小时多~~




只看她们在玩game




然后就遇到我妹弟~~




然后就跟她们一起吃东西咯~~




然后她们就说要去海边~~




天啊!!




我最怕她们说要去海边的!!




所以没办法~~我要解闷阿!!就陪她们去咯~~




我和妹超自恋的就拿起手机拍拍照咯~~




就去一会儿就回了。。




因为要跟dear和姐出去~~




快快回家打扮一下!!




我妹弟也跟来~~




超麻烦的!!




乱动我东西!!hate it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