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我爱你你却爱着她

我累了!爱得太累!
不知怎样!!!
谁可以帮我!!
为什么他要伤害我!!
为什么他那么狠心!!
为什么才跟他在一起不久就把感情放在他身上!!!
我真的很笨!!!
现在的他有了对象!!
我就在背后默默地伤心/痛苦况且还会忍不住流了眼泪!!
而他!!!
应该很开心吧!!!
他女友问我???
'放下他了吗?'
我说'嗯'
因为不想破坏他们的感情!!!
但是没想到!!!
他女友和他为什么之前这样做我!!!
在我和他走的日子里!!!
他们偷偷见面!!!
这一切到底为什么!!!
直到我和他分得那天他女友才告诉我!!
为什么他们不能体谅我的心情!!!
真的很累!!
==
算了!!!
一切都算了!!!
现在所了有用吗???
‘得到他的人,却得不到他的心’
‘失去不代表不能再拥有,拥有不代表长久’
最近没有心情写blog和拍照!!!
所以没有新的东西!!!
希望不要再见到他们两个
真的很不希望!!!
伤我的人!!
祝你们幸福快乐!!!



写到这里!!忍不住了!!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