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最近dear对我很冷谈

早上是姐信息我才醒的~~
不然我睡得像死猪一样~~
haizxx。。。
然后我就等dear醒了之后信息我。。
然后dear醒了~~
dear就有信息我~~
但对我讲话的语气变了~~
不知道要怎样~~
我很想哭!!
dear最讨厌我哭的!!
所以只好忍着咯!!
然后我问dear今晚可以去你家吗??
dear说不可以,我就问为什么???
dear说他今晚不在家!!
我就不相信!!
我感觉上dear在骗我!!
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!!
很希望我跟dear的感情好回来!!
不希望dear对我那么冷谈啊!!真的很不希望!!
姐说得没错!!
我不能没有dear!!
dear啊!!
记得我在pic里面写‘i need u'???
r u remember!!!
dear i love u so much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